居居的小芒果

还好还好,确实~

你说你是哥哥我是弟,我也为你遮风挡住雨,

小幸运。


“我听见远方下课钟声响起”


下课铃声,巍巍,沈教授。



“爱上你的时候还不懂感情 离别了才觉得刻骨 铭心”


哥哥们的感情经历过波折,对啊,白白也许当时确实没有看清自己的心,会躲避会彷徨会迷茫,得而复失,很疼的。


“为什么没有发现遇见了你 是生命最好的事情”


现在懂了,就好,哥哥们,




“也许当时忙着微笑和哭泣”


你们是敬业专业的好演员,戏里哭戏里笑,本以为只是戏,没想着,把心交了出去吧,哥哥们。三个月,却是一辈子。




“人理所当然的忘记 是谁风里雨里 一直默默守护在原地”


龙哥内心刚强,他认定你了,白白, 他会一直守护在原地的,不管你会不会回应。可白白,你不也是,就算隔了时间不联系,也没有淡漠,你们的感情吗。




“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”


你龙哥儿这样的大美人,这么好这么正的一个人,怎么会不想留住呐,白白,想明白了哦。



“原来我们和爱情 曾经靠得那么近。”


对啊,靠的这么近,这么美好,这么真挚,有一个人陪着一起敬业飚戏一起嬉笑打闹,欢喜多了就是喜欢,上升为爱。还好还好,你抓住了,你们没有错失对方,确是一对璧人。




“那为我对抗世界的决定。”


你哥愿意为你对抗世界的,白白,你值得。你不也一直要保护你哥吗。


“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”


沈巍为赵云澜淋的雨,赵云澜不知道,你白宇知道。



“一尘不染的真心”


这是颗真心啊,你龙哥坦荡磊落捧出来的真心,给你一人,白白,



“”与你相遇 好幸运”


朱白彼此相遇,好幸运,这个夏天,遇见哥哥们,遇见一众可爱的镇魂女孩们,真的好幸运。




披着一身白色羽毛出来的白白,羽毛的样子,与大哥排队两天买来送你的,好像,白白带着卡地亚系列的珠宝。是约定吗。


白白,歌唱到动情时眼中的闪烁的晶莹泪光,是想起了你哥吧。想起了你们这一路走来的入骨甜蜜和层层辛酸,

想起彼此真挚刻骨的爱。


你们接住了彼此的真心, 这一路再坎坷,走过来了,未来的路,有你陪伴。


真好。


恭喜白白,恭喜大哥。


一起站上最闪耀的顶峰吧。




大哥,你在山里肯定看到白白的演出了吧,你的大可爱和你一样刚啊,他隔空倾诉对你心意了,大哥是不是好开心鸭。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