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居的小芒果

还好还好,确实~

你说你是哥哥我是弟,我也为你遮风挡住雨,

哥哥们,这个夏天,我20岁的夏天,遇见你们,是命里要渡的劫。


想过,也许这是,来世间走一趟一个注定的,璀璨的邂逅,这个劫我爱上了。我认。


你们不认识我,我却和千千万万的镇魂女孩一起,被强升神格,被沙雕洗脑,被彻底感动,深深沦陷,这坑,再也不出来。


11月了,心告诉我,依旧这么的,爱你们。


未来路远,山高水长,哥哥们前途无量,不要去让那些阴暗角落里的渣滓影响心情,我。。唉。傻了,哥哥们成熟坚定,阅历丰富,自然不会。傻了傻了。


龙哥宇哥,遇见认识爱上你们是我的造化,你们让我看到美好本来的样子,真好。


爱你们,一约既定,万山无阻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