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居的小芒果

还好还好,确实~

你说你是哥哥我是弟,我也为你遮风挡住雨,

中秋小甜饼

“龙~哥~儿,我要吃螃蟹,”
双手拽住自家哥哥的手臂可劲儿摇,葡萄一样亮晶晶的眼睛融着蜜盯着面前完美的侧颜,biu~biu,发射可爱光波,笑的嘴占了半个脸,

“你,,你自己剥,”
好可爱,扭头看了小孩儿一眼,耳朵就不听话的发热,变得红红的,龙哥手一抖,要加的肉悬空跳入,蹦起一小波汤,

诶,他下意识护了小白一下,

小孩儿愈加笑的眼睛发光,

“没事儿,哥哥 ,中秋了,你咋还(hai')吃火锅,”

接着摇不撒手,然后干脆毛绒绒脑袋靠上他哥的肩膀,微微噘起嘴抬头从这个角度向上看那个就知道拿火锅料的人,委屈巴巴,再用头顶蹭蹭,马上耳旁穿来一阵奶笑音。

“呵呵呵呵,小白,痒~你又皮,火锅也可以给你煮水饺的,给你煮不辣的。”

轻轻的推开整个儿紧贴在他身上的人,转头瞪了这傻小子一眼,小白只看到月光下的璀璨星河和漫无边际的宠溺,眼神的攻击力,不存在的,他龙哥儿可是温柔揉在骨子里。

“吼,哥哥也一定尝尝饿们家的特别味道。”

cou~这小子一眨眼又跑到一个大大大大月饼前,多大呐,和他哥举80kg的力气一样大。小孩儿笑的二傻子似的把月饼盘子端起来,胳膊缩着用劲儿,咬着下唇,把盘子微微倾斜,给他哥展示。

“哇哦,龙哥儿,你看看,哈哈哈哈哈哈。像不像超大型的昆仑锁,”

“确实~昆仑锁真的是花纹复杂,浑圆一个,还能吃。”

“诶,所以龙哥儿,昆仑就是啥、都管呐,你看看,多实在,造个锁也解决温饱,哈哈哈哈啊哈哈。”

“要是里面塞的都是芒果。。。”

“诶,哥哥,被叔叔阿姨听见了,我,,我的光辉形象,咋整。”

“你有吗?大芒果。”

“哼,你个毛猴儿,啃你椰子。”

“皮太硬,诶,。你举着不累吗?”

“诶,有点,嘿嘿嘿嘿。”

“龙哥,你看,”

小白一把揽过龙哥的肩膀,细长白皙的手臂指向天空,转头盯着自家哥哥,笑的开怀。

明月高悬,暖暖的光辉照亮一片夜空,正如此时人的心所感,暖暖的。
淡黄色的明亮圆盘,中间耸着泛黑色的峰峦,两座。下面还有个小兔子一样的黑点。

“哥哥,你看,那两座山,”

“嗯。”

“一座呐,你的守护者,一座,我的守护者,他们并肩站在一块儿,就像我们现在。”

“小白,我也守护着你。”声音非常郑重,转过头盯着小白,眼眸闪亮,碎一片星海,此刻造物者杰作的双眼里只映着一个人,心爱的人。

“哥~”

龙哥儿你这是犯规啊,怎么能这么好看,万千柔情让饿心脏好像漏了一拍咋整,

小白笑的溢满了幸福。凑的更近,“我也为你遮风挡住雨。”

都围在一个矩形的桌子旁边,龙哥小白紧贴着坐着,时不时脑袋凑在一块儿讲悄悄话,笑的嘿嘿的,

“小白,你的手怎么这么冷”龙哥摸到小孩的手,皱眉,看着让他不省心的小家伙,

“为了等哥哥给我暖啊。”贴近龙哥的耳朵,小孩儿一脸坏笑,神采飞扬,

整个手被温热覆盖包裹,热度顺着直接传到心里。就是小白还想皮。

龙哥想到他们双人采访时的一句话,后期加的,白宇憋笑,大事不妙。

“诶,哥哥哥哥,疼,”白切黑啊真的是。心里吐槽。

小声地靠近跟龙哥说。

“嗯?”

他龙哥儿现在一脸无辜的看着他,手底下力气却是没减。

“没有,不疼,”白宇哥哥扯出现有些逼良为娼的笑容,眯着眼睛笑着看他哥。

好吧小白又是屈服于龙哥美色的一天。等下,我白主播才应该是开门营业的那个,风水不对呐。

“噗,”低头笑的一脸宠溺,缓缓放松了手下的力度,这小孩儿怎么这么可爱。

“乖。”伸过手把凳子上的衣服给小白轻轻披上。

“嗯。”小孩儿三下五除二地抻上袖子,冲着龙哥笑的嘿嘿的。

龙哥儿现在真的感觉,小白现在头顶上就长了两只猫耳朵,在冲自己点,萌到炸裂。

“诶,小白,尝尝这个,阿姨弄的螃蟹,”

“诶,谢谢阿姨。嗯,。真好吃。”

“龙龙呐,最近你和小白一直在拍戏,不怎么见面,这次一定好好聚聚。”

“嗯。阿姨我一定多陪陪小白。”

“龙哥,小白他忒皮,下次皮起来你直接泰拳锤他,不揍不长记性。”

“额,。这,。”

“诶,姐,你瞎说啥,龙哥才舍不得捶我,气的咬后槽牙也不揍饿,对不对,龙哥。”一手搭到他哥肩膀上,笑的可是欠抽。

“。。姐,或许这个,我可以考虑考虑。”眨眨眼睛,大哥笑的可是一脸人畜无害的,旁边交谈的长辈没听到这段谈话,还在讨论月亮。嗯,挺圆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,好,居老师。”姐姐笑的豪放地仰头,跟小白一样。

“龙哥儿!!”小白一脸委屈,“你以前很宠我的。”

“嗯,”挑了挑眉,看着自家小孩儿,“很好的建议,得采纳。”

“龙哥儿你学坏了。”

“北老师教的好。”大哥拱拱手,

确实,学会徒弟,怼懵师父。

欢声笑语不断,银白色的月光倾撒在两位哥哥和家人们的身上,圣洁,温暖,

哥哥们彼此对望时的眼眸,万顷柔情,认真坚定。

皆不似凡人。

一定可以一直这么幸福下去。一定。

~~~~~~

祝两位哥哥

      中秋快乐,

          开开心心,

合家团圆
(龙哥图片上的月饼上的字哦)

兄弟们晚安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