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居的小芒果

还好还好,确实~

你说你是哥哥我是弟,我也为你遮风挡住雨,

[巍澜]

小伙伴们,准备开一个新坑,可能会更的很慢,因为我要去研读三十六计,去感受那种活着的曲折和不易,去描摹永远充满未知可能的未来,

试着去写一系列武侠风云。

男儿碰撞,一团火花,百年英雄,瞬间光华。

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,有爱,恨,情,义,仇,怨,

强强相对,波谲云诡,瞬息万变。
只希望能描绘出一丢丢,一直埋在心里的巍澜的侠义世界。

巍澜依旧,性情不变,他们就是他们,是世间最好的人。会在文中糅入镇魂的细节,还有这个夏日狂欢的细节,面面红姐林静大庆,小郭楚哥老李阿杀都在,还有我自己设定出的人物,

我尽力,兄弟们,

送大家:

江南风骨,天水成碧,

清风湿润,茶烟轻扬,

染火枫林,琼壶歌月,

长歌倚楼,竹笛绕梁,

凤箫声动,玉壶光转,

娥儿雪柳,笑语暗香,

飞仙遨游,抱月长终,

岸芷汀兰,与君相仿,

红尘初妆,山河无疆,


朔北寒风,汉霄苍茫,

瀚海阑干,愁云万里,

长歌一曲,琵琶羌笛,

天光森然,乐律精魂,

琼楼海蜃,似水无痕,

大漠孤烟,长河日落,

帐中烛火,顾盼如昨,

天光云影,不与徘徊,

惊鸿一瞥,钟情难换。


自是年少,韶华倾负,

相遇相知,胜却无数,

相伴相守,朝朝暮暮,

山河共赏,愿君一笑 ,

风华绝代,举世无双,

人逢少时,怎会不傲,

情深义重,赤子锋芒,

信念不改,初心不变,

风云我辈,相守相望,


寄君一语,曲终人不散,

巍巍高山,绵亘不绝,昆仑雪峰,千载万年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2)